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中國.昆明.九鄉風景區(宜良縣)Jiuxiang

昆明宜良九鄉風景區,本以為參加石林九鄉一日遊,上午的石林是重點,下午的隨便可有可無,結果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天真了,九鄉完全也是個昆明旅遊重點,此處的鐘乳石大溶洞,雷克斯我推薦一定要來看看



之前在遼寧本溪參觀了水洞,想說最大也不過是那樣,但畢竟是坐船游,沒辦法在洞裡自由行走,而九鄉溶洞一路穿越水路,可以看見不少神奇景觀,電影大兵小將&神話據說都有在此取景,大兵小將我有印象,神話真心木有,哪天有時間找電影來看看,但問題是在台灣沒辦法順利看內地影片,台灣怎麼這麼不方便阿馬的

來訪九鄉,先搭一段小船感受一下,然後再進入溶洞區,溶洞區實在太好拍,各位請參考照片,能見到很多台灣看不到的景色,台灣真的太小

九鄉在進了地下溶洞後就一路往下鑽,一直到最後會有一段往上爬距離不短的石階梯,這裡有抬轎的服務,爬不動的人可以花點銀兩,可以坐轎子一直出去到重見天日,不過要花的銀兩可不只一點點

最後搭乘索道回到出發點的高處,我個人蹦蹦跳跳的基本道了所有的景點,其實我就是計算不要當最後一個上車就行(笑)。譬如在那神女宮,只有我和另外兩家庭上去瞅了瞅,八成的團友都直接往下走,多可惜!上面很漂亮的,而且時間上絕對來的及,我這樣東拍拍西拍拍都能完事

總之,九鄉&石林,各有不同特色,時間充裕的朋友建議都來,包團一日遊是最經濟有效率的方法,不然兩個地方都可以旅遊一天,那我是沒這麼悠閒了

昆明市內正在施工,本以為會載回集合地點,結果只到展覽中心附近,我也就不再往那跑,去錦江大酒店那找老字號福照樓餐廳吃吃,這樣米線和雲南菜都有吃到一天一樣換換口味,至於大部分的團友下車後都去了導遊說的某家有名的米線分店,我也就不跟風,畢竟昨晚才剛吃過米線

整體說來,挺滿意的一天行程,等我BLOG都整理完,再幫忙導遊寫個評價吧(笑)
九鄉風景區(宜良縣)Jiuxiang 更多資料:這裡

也話說,自從我用了 Windows10 以後,上傳照片都會有預覽正常,上傳 GOOGLE 後卻角度不對的情況,我也懶得一張張改了,有興趣的朋友自己轉九十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