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起家雞(台北小巨蛋店)

觀賞獅子王百老匯之前,開演時間是七點,跟電影院不一樣場內禁止飲食,所以得在外頭先把晚餐處理好,友人筆記許久的起家雞,那麼就來這裡吧,滿足他的心願優先(笑



韓式炸雞在台灣不知道有沒有爆炸性的流行過?記得最開始時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開始的伊波風潮,千頌伊最喜歡的啤酒加炸雞,噢買尬的,絕配阿!

於是乎當時的瀋陽劈哩啪啦地開了一大堆韓式料理店,我也跟風了幾回,所有的韓式料理裏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韓式烤肉了吧?烤肉夾生菜一起吃,相當好使,營養也均衡

至於起家雞嘛,這裡頭冷氣挺強,但可能剛好獅子王百老匯的加持,店內客滿等位要很久,於是我們改外帶,然後等了半天說內場炸雞掉單了沒做,送我們一道附餐作為補償,於是我選了薯條,結果薯條比炸雞還晚出來,靠,薯條有比炸雞難炸嗎!?

總之我覺得莫名其妙,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