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通堂拉麵 TONDOU

再度來到信義誠品追三體,然後得先吃個午餐,通堂拉麵 TONDOU 已經路過很久,估計也不會呼朋引伴來吃拉麵,那就俺自己來試試吧



通堂拉麵是沖繩拉麵,雖然我還算吃過一些來台灣開的拉麵店,但倒沒有特別注意這拉麵是哪個地區的,真要說我可能知道北海道味噌拉麵有名,東京醬油拉麵有名吧?

看了看菜單,沒發現什麼特色拉麵,於是點了基本款,最特別的應該是裡面的一種炸海帶食物吧?至少我是第一次見,就是照片那一款,海帶包著午餐肉炸上桌,本以為口感應該是很酥脆,沒想到裏頭有一層軟軟的東西,我也不知啥玩意,但一人這樣點,份量有點多

個人是覺得,很難有機會讓我到訪第二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