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高雄.高雄市圖書館 Kaohsiung Library

返台北當日有空檔時間先走走,打開地圖一看,高雄市圖書館 Kaohsiung Library 就在旁邊,之前聽聞此地漂亮,於是決定來此地瞅瞅



從新崛江這出發尷尬的是離捷運站有段距離,在相鄰兩捷運站中間,沒辦法了我直接走過去吧。雖然台北已經轉涼,適宜的溫度,但高雄一樣熱,好險我有帶陽傘,該撐傘就該撐傘管它別人怎麼看,走了大老遠好不容易到達目標

不得不說高雄市圖書館確實是不錯,環境好,尤其是閱讀區。本來是想各層樓逛逛的,但是我好睏想休息會,所以就在閱讀區休息不動,下回再逛吧

很奇蹟的是

我拿了本月球城市,之前在誠品陸續看了些,結果在這一翻開,竟有一折頁,而這摺頁竟然就是我看到的進度,真天X的不可思議!?冥冥之中自有註定嗎!?

高雄圖書館就在八五大樓旁,下回再上觀景台瞅瞅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