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oh! cafe

內科這畢竟上班族人士多,新開了好幾家咖啡館,於是假日時分會有許多附近的人來這休閒打發時間,冬天時還好,夏天大家都外出吹冷氣真的是一位難求,噢我是指星巴克,也話說星巴克和其他咖啡館最大的不同地方在於:星巴克不限制用餐時間,這很重要



這回和老友相約,難得他倆都在台北,我現在是都在台北容易見了(笑。本來也是想約星巴克的,不過友人想去比較特色的試試,於是我找了 oh! cafe ,定案完事

oh! cafe 曾拿過 2014 年咖啡冠軍,但我不喝咖啡,不知道有什麼差別,但我點了檸檬咖啡SHOT,這個可就有趣利害了,覺得味道不錯,但因為得SHOT,所以只能喝兩次兩口,這是一個大缺點(噗哧,不方便慢慢喝有點尷尬

主要是聊天,下回再來吃蛋糕好了,也想試試其他特色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