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中國.南京.南京祿口機場 Nanjing airport

南京祿口機場 Nanjing airport,終於!2018雲南旅遊就在這篇結束,再來應該有一篇是把手機拍的照片整理整理,寫寫心得即可,從旅遊回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完事了,寫 BLOG 真的比旅遊還累,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自己寫這幹嘛?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生亦何歡,死亦何苦

大概就是這樣吧



南京機場各位就參觀看看照片,整趟行程在最後一站 DELAY 了許久,友人之前當空姐,說江浙滬周圍夏天是DELAY重災區,很長大雨延誤,加上飛機貌似都是上海先飛,相對南京的起飛時間就會延遲,我的這班飛機晚了兩小時左右,還可以接受

不過南京機場國內線裏頭沒有星巴克,這樣看來好像比南京的陽春(?),倒是有些麵館裏頭有老鴨粉絲湯,但是外頭沒寫價錢,最討厭這種沒寫價錢的,擺明就是寫了價格別人就會打消的念頭,因此我買了賽百味.新口味黑胡椒厚切牛排加培根,這個實在

雲南旅行2018這次浪了九天,扣掉搭飛機時間算八天,剛返台自動懶散了幾天,旅遊的路上總是不太會累,但一放鬆下來,那可真心懶散

噢對

最後一天因為手上提東西,懶得掏相機,照片都是用手機 P10+ 拍的,算一算手機才用剛滿一年,還是再等個兩三年再換不然太奢侈,理論上手機的相機技術會越來越好,說不定未來哪天就不用帶相機只要帶手機就好了,恩,我這輩子可能等不到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