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大陸.上海.Nepali Kitchen

這家餐廳說來有點尷尬,Rex的朋友本來找好餐廳要帶我去吃飯,要帶我吃的是本幫菜,尷尬的是昨晚剛吃過... 於是詢問下是否可以換個口味,朋友就換了這家 Nepali Kitchen


距離地鐵站是有點遠的,當天又下著大雨,過去不大方便。位於靜安寺站附近,附近有許多有特色的店家,上海的地鐵很早就收攤了,大概晚上十點左右。這真的是...出門很不方便,吃完晚餐若要吃宵夜,就得打車回家,額外多了一筆開銷,若沒那有本的人,就難夜宵了吧

說真的我搞不懂尼泊爾在什麼地方,查了下才知道,尼泊爾在西藏下方,是印度範圍來著,店內也都是印度人,還好我還會講一點英文。雖然這麼說,我好像沒吃到咖哩這道菜






用餐環境個人不太適應,需要拖鞋盤腿坐
有一邊就沒有靠背的地方,這樣吃飽怎麼懶洋洋休息呢??? 不喜歡
吃一頓下來,一個人大概RMB100左右,還算是剛好
不過個人感覺,不會特地想再來就是
雖然這麼說,我少吃一個火山冰淇淋,阿...有機會下次專門去吃甜點就好,呵


See you nex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