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中國.麗江.和叔食府

用和叔食府做為玉龍雪山一日行的 ENDING,到此晚餐,我想在大廳裡接待客人及收錢的那人應該就是和叔了吧?



到達時有點晚,快八點鐘,還怕店家準備收攤,是我多慮,畢竟是在旅遊景區內,正常營業時間也會比較晚些

納西風味餐館,繼續點沒吃過的菜色:納西烤魚、茉莉花煎蛋、雞豆涼粉,三個是極限了。事實上我把烤魚KO已經很了不起,茉莉花煎蛋雖然價格比別家標得便宜,但實際上茉莉花比較少,我覺得可惜,有花香的煎蛋挺好吃的,就是花太少感覺吃起來不過癮,而雞豆涼粉我實在吃不完,也放棄打包,畢竟客棧裡還有包漿豆腐在等著我(冏)

小插曲:用餐時隔壁恰好有位東北大叔,聽他講話特別有親切感哈哈哈哈哈哈(大笑),畢竟我也在瀋陽待了五年,老瀋陽是也!特別是當他說到:來東北,到遼寧找我好使時,讓我噗哧忍不住地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結帳時,和叔(應該是)問我是不是吃不習慣,剩下不少,哎,我也是真心不願意阿,但我有把整條烤魚嗑完也還算好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