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中國.大理.大理火車站 DALI TRAIN STATION

終於,來到我 2018 雲南行的首要目的地,大理,出火車站時內心感到無比激動。一般來說我的旅行規劃都是重要的地方優先,接著次要,無奈交通因素(機票問題),大理只好排在第三站,國際機票畢竟不如國內機票方便,原航線來回才便宜



同樣的我請客棧派車來接送,這樣比我自己打車便宜,原以為還會是私家車,結果是一台計程車,那跟我自己出來直接打車,好像沒什麼不同,也罷

到達時間已經是中午時分,肚子餓,而大理火車站出戰後如照片所見,啥也沒有,因此決定快速到大理古城,節省時間

自 2018 / 7 / 1 年開始,大理昆明高鐵線開通,不知道是不是也在這裡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