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水貨炭火烤魚 CHARCOAL grilled fish(台北小巨蛋店)

烤魚對我而言一直是很有吸引力的食物,記得小時候有一次老爸帶著去釣魚聚會,烤了好多的大條魚(雖然不知是啥魚),味道相當鮮美,沾胡椒粉也好吃。在對岸時也是突然就會想吃的食物,缺點是自己一個吃實在不合適,需要找小夥伴



不知何時烤魚也開到台灣來了,友人剛好沒吃過,我也想念那味道,於是來到水貨炭火烤魚 CHARCOAL grilled fish(台北小巨蛋店),意外的是下班時間來訪是大客滿還需要等位,早知如此就先訂位了

一般來說我都是點蒜香烤魚,但想說第一次來點個招牌好了,於是出現了魚蝦雙拼,台灣吃的魚跟內地不同,所以我也不知啥魚好吃,在內地時我大多點清江魚,台灣的魚名稱我倒是忘了,下回再來多注意下

其實水貨也有麵點,本來我是有興趣的但是得晚上九點後才供應,好吧這時間我是有困難,估計是吃不到了,現在基本不參加消夜場,年紀大傷不起

以後吃飯錢都不開局了,所以照片才這麼少,誰知道突然就有位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