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中國.南京.星巴克(南京機場交通中心店)STARBUCKS

週日回台灣昆明沒有直飛,先飛到南京轉機,於是我又來到星巴克坐坐,也剛好午餐,早上買的大杯紅茶拿鐵還沒喝完,所以只多買個雞肉可頌打發時間,你問我怎麼不找個南京粉絲湯吃吃,那是因為粉絲湯吃完可能不方便讓我坐個一小時吧(?)



之前來過南京,但是搭高鐵來的,所以南京機場是第一次來,南京畢竟是大城市,機場先進寬闊,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可以找南京的朋友喝杯茶之類

於是乎我就在這休息,星巴克(南京機場交通中心店)STARBUCKS是在國內出口外面,玩玩遊戲,時間差不多了再去排隊通關,失算的是這裡回台北果然比較多人,排大隊,浪費時間,早知道就早點上來排隊通關

雖然後來飛機大 DELAY 慢慢來也沒差別

我的中國星巴克集點卡是金星級還差兩顆星星可以再續一年的成就,但現在回台灣了基本用不到,有些可惜,也罷既然如此改集台灣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