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餡老滿(吉林店)

老友聚會,這回選了餡老滿(吉林店),好吧是我挑的,想說吃個餃子應該不錯,雖然我挑的大多都是中餐廳,好吧個人就是偏好中餐廳



離捷運站算是有點距離,大概得走個十分鐘,我本來是時間算的剛好,結果走到一半肚子疼只好先找廁所,就這樣遲到了一下,搜蕊搜蕊

這回有點了招牌餡老滿餃子,還真沒有上回點的皮蛋的好吃,但肉三鮮還是挺好的,雖說是北京菜,但跟上回一樣,看了看菜單有點難點,沒有圖片真的很難點 XDDD

約中午時分對我來說是有點尷尬,畢竟早飯吃的晚,中午沒啥食慾,點了三盤餃子我只照了一盤,咦對阿為啥我只照了一盤?這回還有點西紅柿水餃的說,乃北方特色餃子

我想下回,應該是點煎餃試試看的時候了,佛跳牆好像也不錯(?

相對餡老滿南港店的龍椅,吉林店擺的是龍袍,小肉包這回首次亮相,可惜太早睡著了媒合照到,下回再拍(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