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中國.麗江.錦時客棧(煙雨桃花景觀店)

這回在麗江睡了三晚的客棧,本有考慮每天都住不一樣的地方試試看,結果還是打消了這念頭,搬家太麻煩也浪費時間,況且住這也算是方便。



我是在攜程旅行網定的客棧,一晚大概三百塊左右,其實本打算住更好的地方,但一言難盡,只好改變計畫,選了此處,也還好我選了此處,錦時客棧(煙雨桃花景觀店)有少見的三樓頂,可以遠眺獅子山公園夜景,如果有住大研古城客棧的朋友,就能發現不是每個地方都能遠眺獅子山,很多客棧也沒有三層樓頂

下飛機後直接到達此處,才早上九點多,正常的客棧退房時間是下午兩點,因此我先把行李暫存,出去溜噠先,大清早去木府及獅子山公園,拍照都是逆光,失敗。

我是第二天晚上才上了天台,錯過了一晚的美景,還好最後兩晚有補回來(嘎載)。回到客棧,說幫我升等了房間,我有些訝異,不記得原本定的是什麼房?總之這間是一樓比較大間的房,雖然安靜,但採光不好,太大間我自己住也有點不習慣,好處是廁所有浴缸,但我也沒泡澡,後來我去二樓晃了晃,好吧我真的比較喜歡二樓的房間

那個我也要一說,客棧幫忙訂的玉龍雪山一日遊,我參加是530,攜程網上是600,但攜程網上的包含印象麗江,我這個沒有,感覺好像有虧,但又不知道參加攜程網的團時間夠不夠登玉龍雪山 4680 的觀景台(上去雖然只有短短1KM不到,但是上面氧氣稀薄,沒辦法用正常速度登山,因此也是個問題)

客棧地點在麗江古城內五一街道附近,古城北邊的位置,各位參考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