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中國.陽朔.星巴克(西街店)

原本以為陽朔沒有星巴克,沒想到在陽朔西街還是開了一家頗具規模的西街店,於是我很有興趣的走進瞧瞧,結果發現沒有陽朔星巴克城市杯,這裡賣的是星巴克桂林杯



特色的地方是在此買杯子送一組明信片,為該店的明信片組,那也就剛好買個杯子來收藏。這家星巴克是2017年開幕,所以之前來的朋友是見不著的(笑)

最後一天離開陽朔前,我來此吃早餐,友人睡過頭所以我自己先來,悠閒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少,二樓室內座位並沒有開放,而這麼冷的天氣,應該也沒有人想坐二樓,雖然二樓室外區有個大海妖畫牆很特別,第一次見到

早上喝杯咖啡,配塊蛋糕,好吧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鹹的食物,應該點別的才對

也話說竟然有人在此取景拍婚紗,覺得挺神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