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中國.麗江.星巴克(麗江國際購物廣場店)STARBUCKS

想起當時為何沒在束河古鎮吃飯了,因為原計畫是下午參觀完古鎮,回來大研找星巴克,稍作休息後再接著晚餐,於是我來到星巴克(麗江國際購物廣場店)



在麗江待了三天,三天都有到星巴克休息,以前不跑星巴克的我,現在星巴克已經成為旅遊休息地了,有個熟悉環境總是不錯,除非有當地特色咖啡館,譬如之前在大連那種觀海咖啡館,否則我都會判斷還是去找星巴克好使

來到此地,剛好下著大雨,這家店又小沒有好位置,好不容易一個在門邊的外國人走人趕緊換位,這裡遇到兩當地姑娘,本想攀談下,觀察觀察後,恩還是算了(笑)

一般來說,我買杯子時,會特別跟店員講請幫忙包厚一點,這杯子是要搭飛機塞行李箱的。很無奈,這家星巴克的某綠圍裙店員估計沒搭過飛機,第一回我打開看:冏,這放行李箱不摔破我隨便你,再請店員包了一回,結果...好吧又厚了一點,但我已放棄,回客棧後自己用衛生紙包吧(嘆),以及飲料第一回也給我做錯,桃桃變抹茶

這家星巴克實在不適合久坐,畢竟屬於商場類型,要我在當地,絕對不願意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