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中國.大理.大理荒草霸機場 Dali airport

大理荒草霸機場,這是目前雷克斯我遇過最大氣的機場名字.荒草霸,窩去!到底誰取的名字?太霸氣了是也,像個爺們,恩...不知道大理這邊的名詞是什麼?



大理機場離大理古城有一大段距離,打車過去記得是一百塊錢左右,而一百塊以內的打車我是可以接受的,所以還是選擇打車,否則壓縮到我玩耍的時間,去大理機場的途中可以看看大理這地方建設情況,有不少房子是面洱海而建,離市裏頭有一大段距離,總覺得很不方便,而事實上也感覺山坡地上房子的密集程度讓我感覺並不舒服

路途中開始下起大雨,可能是大理不想讓我離開所以為我哭泣(?

然後到了大理機場,發現這機場也屬於小規模,本來打算中午在機場簡單吃吃的,結果機場外頭只有一家米線客滿,我想說進去瞅瞅,結果裏頭啥也沒有尷尬了,也罷,掏出僅剩的能量棒吃吃頂著,到了昆明再找食物吧

大理到昆明的高鐵於2018/07/01號正式開通,我就差了這麼一天,可以省下起碼五百塊錢,據我研究高鐵票一等座是二百五左右,飛機票我買七百塊錢,當然時間上還是有些許區別,還是看行程安排,譬如我是隔日早班飛機,所以訂了昆明機場附近的酒店,不用大老遠的進昆明市內,挺好

以後再訪大理,理論上會選擇高鐵,畢竟兩小時的距離,搭飛機還得提早到達檢查什麼的,還不一定比高鐵快來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