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大陸.瀋陽.群樂飯店

在東北除了瀋陽三絕菜,想到特色風味小吃於是上網查了查有一樣:雞架雞架,什麼玩意?基本的翻譯就是:雞骨架,是的雞骨架也是一道菜,估計只有在瀋陽才有,在這雞架有許多做法,不外乎炸,烤,炒

本次雷克斯我吃的是當地同事帶路,據說全瀋陽前三名好吃的雞架其中之一:群樂飯店,當地小吃,看店家的外觀看,燈光稍微再按一點,頗有龍門客棧的感覺...要我自己走進去還真有困難


若說是一個樓層就錯了,整棟建築物都是這家餐廳,讓我整個大吃一驚,光看外表還真不知道有如此火熱這家火熱的店,服務員態度十分不好,可能是因為都超忙的關係,要點餐大概要坐個10來分鐘才有人來打理,然後上菜也得等等等等等,沒什麼耐心的人建議別來,大概會被氣死

這裡有名的三道菜:辣炒雞架,茄子,排骨但因為我不吃茄子,所以只點了雞架和排骨醬料味道都很重,都是重鹹口味,習慣清淡味道的人應該是吃不下去


在這碰到一件鳥事,服務員把我這桌的排骨送到別桌去,結果發現送錯,又把那盤端下去,送了一盤到我這桌來靠北肯定還是剛剛那一盤!算了算了,就少一塊排骨罷了懶得計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