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中國.昆明.星巴克(柏聯廣場店)STARBUCKS

照慣例,到訪一個新城市,有星巴克城市杯就會買個蒐集,這回就先從昆明的開始吧,來到的是星巴克(柏聯廣場店),在金馬碧雞廣場附近,想必也是家大店,本以為這附近應該會有三兩家星巴克,但我只搜到這一家,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於是乎,入手了星巴克昆明城市杯,這年頭城市杯翻新出了很多新花樣,但我還是偏好舊款杯子收集,畢竟已經入手了好多個,再收集新的實在沒那多於銀兩,但主要是還沒有空間存放,要知道20幾個杯子,已經很多了,更何況還沒拿來用呢

特別讚賞下這家星巴克的黑圍裙店員姑娘,看我一副旅遊狀態,在杯子上寫了旅途愉快,並且給不喝咖啡的我來了杯星冰樂特調,黃桃酸奶星冰樂,上頭還多了泡芙,讓我想到以後是不是去星巴克都來亂點些不一樣的飲料(?)

最後

畢竟回到台灣,這時才發現,台灣星巴克的黑圍裙,好像沒有內地普及

又讓我想起沒見到瀋陽的棕圍裙,感到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