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FZR女孩

你是我心裡一抹最美的藍,流轉瞬逝如光一般的藍
突如其來的填滿我所有的空白
幸福是當現實世界押的人喘不過氣時
你接過一碗我為妳煮的麵,如此簡單而純粹
即使它只能如此短暫,儘管後來只剩一首我為你寫的歌
也許我們道不了那個天很藍,海很藍,連風都很藍的遠方
但我會牢牢記得,那首我們四手連彈的藍色樂章

我們永遠不能預料未來,是吧?
誰知道下個十字路口飄落得是怎麼樣的青春呢?
但最美的總不是風景,而是一起走過風景的妳
摘一葉鉤住思念的月,佐斷幾道憂傷的和絃
我在這裡,盼你到來

沒有人可以預料因果的遷衍
一如我沒想到這之後又之後會造成妳的出現
而住進我心理後,妳就不走了
當闖入妳世界後,我也不走了

當街邊霓虹如飛螢般流掠而過時,我只看的見妳的長髮飄逸,還有車尾燈
這世間有太多時候我們得賭一把,輸贏儘管不過一場電影
但請明白,我超越你的目的只因為想與妳走在一起
這一晚身上的血液應當沸騰,滾燙的令人感動
我願付出可以付出的一切,只要你看見我在這裡

跟著你是因為我想認識妳,我想認識你則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靠近你是因為我想認識妳,我想認識妳所以我靠近妳
愛情的開始就這麼簡單而已

贏了自己心愛的人其實毫無意義,我只希望牽妳的手
進電影院就好

我可以等,只希望有一天能等到一個答案,不論好或壞
妳需要我時,我都會在

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吧! 有風,有海,有看不盡的藍天
去哪裡要痛快喝著啤酒,痛快唱著年輕的歌
直到腳下的鞋穿爛了才回來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足堪揮霍的青春,但至少我們的FZR可以滑行長長的足跡

我的吉他比我還會說話,而且只說給該說的人聽

我們是不一樣的藍色
你是極端而神祕的藏青,而我是舒緩而開朗的天空
不過多餘的關心問候,因為我已經陪著你難過

天很藍,海很藍,連風都很藍,非常適合D大調
我故意掉了兩個音符在省道的彎ˇ道上,是留給妳的
然後挑了個很遙遠的地方,煮了碗名為幸福的麵給妳
一千兩百公里遠的海岸線上有足跡綿延不絕
那裏,我牽妳的手

一碗泡麵也可以煮出幸福的味道,只要有心

我有兩個夢想
第一個是完成音樂夥伴的音樂夢想,第二個是完成妳渴望幸福的夢想
很幸運,陪我看這景致的人是妳
很遺憾,陪妳看這景致的人是我

我們都是善於等待之人,但等的是不同的結局
曲子總有完結之時,但最美不過世妳一聲輕咳

折翼的候鳥飛不回最初那應許之地,卻記得沿途飄落的彩羽
剪一段生命的弦,但願永不忘懷那時我們四手連彈的藍色樂章

告白永遠都不嫌晚,只要你答應
什麼都會更好的,只要我們都勇敢一點

失去一切其實並不可怕,只要我還能做點什麼,為妳

人與人之間沒有值得與否的問題,只有願不願意

平衡非常困難,所以我才格外需要妳的手
而我知道,妳總會在我跌倒前扶我一把

是誰這麼說過,只要油箱加滿油,就沒有去不了的地方
於是,妳帶著我,沐浴在記憶裡一抹最美的藍色光影中
海很藍,天很藍,連風都很藍,宛若夢想中的天堂
裏頭有我們的青春
有我們追逐海天的瘋狂,也有我們執著不折的自由意識
那一年,那一天,那一場妳帶我去的旅行
是一回,名為感動的旅程

FZR女孩

這本書裡面有許多文字我很喜歡
不過打字時稍微修改了一些字,調整成我比較喜歡的用法,原文請看原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