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FP打工的日子(收銀篇)

從以前到現在,我打工時間最長的就是在FP的這段時間
而就在"今天" 我離職了!!! 
因為這個工作的關係 認識了不少朋友 算一算...50個有吧我想 
有很高興認識的 也有不知道認識衝啥的 雖然常聯絡的只有幾個 也夠了

若要說在這段期間我學到什麼
我想...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有學到什麼比較有用的
變的有禮貌?碰到爛客還不是一樣會在背後幹譙
說到這,我決定來發牢騷了,自己看看
當然這是一些比較白目的客人囉,我對好顧客可是很盡本分的

客人:我趕時間,快一點
OS:老子又不趕時間,你在我這結你就要給我等,不然你能怎麼樣?
你越想快我就越慢,不然你趕著去死,我幹麻攔你?
  
客人:你們東西又漲價了,以前買便宜多了
OS:這還用你說,我薪水也沒漲阿

客人:可不可以給我袋子,不要算錢
OS:要免錢袋子當然可以,只不過以你的長相,大概要下輩子

客人:這跟我看到的價錢不一樣阿!!!
OS:但是這跟我"現在"看的價錢一模一樣

客人:!%^&$#@^$%^@^%^%@$%^@#^(反正就是批哩啪拉一大串)
OS:嗯,不行

客人:你們客人怎麼這麼多,排一個隊排好久
OS:你本身就是造成這種現象的一個原因阿死白目

客人:我只有買一個,你怎麼給我算兩個???
OS:我真的是故意的

客人:人這麼多,很好賺厚
OS:這麼好賺你不會過來上班喔? 馬的

客人:你們這樣欺騙消費者
OS:我爽,告我阿? 

客人:上次買的水果,回家就壞了
OS:你看人家水果寧可爛掉也不要讓你吃,還跟我抱怨!?

客人:家樂福比你們便宜多了
OS:那你到底來這幹嘛?,錢多喔? 

客人:(愛理不理的樣子)
OS: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扁你

客人:(錢用丟的)
OS:我就是等你全部丟完再撿,反正我撿到多少就多少,沒撿到的話你的事

先大概這樣囉,有想到再補上去

2004 / 02 / 18 - 2007 / 08 / 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