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創作小說

隨著音符踏上旅途
第一眼就決定了命運
當旅途走到了終點
回去的路就藏在快速的旋律裡

你問我為什麼掉眼淚
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要不是有情人和我要分開
我的眼淚不會因此而掉下來

秘密
他的背影,我永遠不會忘記
因為時間,對我來說得來不易

Follow the note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Upon the voyage come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你好像很喜歡一隻手彈琴哦? 因為這樣另外一隻手才可以牽妳阿!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創作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