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這城市.B棟11樓第二部

在這城市,有我成長的所有印記
翻動過去的記憶,走過的足跡,每一部都是美麗的
在這城市,有我的思念與掛念
也許你和我一樣,仰首探望天邊那一道紫橙相襯的餘夕
在這城市,我深深感受,人生總有許多遺憾
還在身邊的要珍惜,已經離開的該懷念

很多人,從小可以看大
這時你會發現,他們天生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只是,無需羨慕
因為你是你,你的特別,他們也跟不上

翻動過去的記憶,發現自己走過的足跡,每一部都是自己,每一部都是美麗

這是別人相聚的日子,卻是我的孤單

我們試著寫了N種結局給你看,但是
媽的,現在才發現
青春這故事,好像怎麼也寫不完

青春是一個人最值得懷念的過去,界定青春的長短,只是削短了它的精彩

原來,青春一直都在
原來,青春就是生命的痕跡
過去,是回憶的累積

好長好長一的一段回憶的路,那似乎是用彩虹的顏色去調配一樣的美麗
我像看了一部好長好長的電影,而電影尚未演出結局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不代表不會再出現

多少人可望這一份注定,有多少人需要這樣的註定
又多少人明白,註定兩字,不是能被渴望與需要的

這就是生命,總有很多事情沒得選擇
但就算有得選擇,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事情

在你的愛情裡出現過的每一個人,都可能是過客
這當中包含你的最愛,還有你自己

青春本身在意的不是有沒有意義
是不管幾年後,只要回首青春,就會讓自己會心一笑的回憶

幸福,不管是過一番辛苦,還是輕鬆的得到,都是最難忘的

也許你的現在是白天,那麼,早安
也許你的現在是下午,那麼,午安

也許你的現在是晚上,那麼,晚安
也許你的現在是深夜,那麼,祝你好夢

這城市.B棟11樓第二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