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文句蒐集

本篇為看到喜歡的句子,可是不確定出處
知道的朋友,還請告訴我

當你回來時,一切都不同了
我們得重新認識彼此
當你回到我身邊
你將看見,骰子早就不是我們當時所擲下的了

這不是我們的天空
我們無法飛翔
而我們能做的是盡量不要掉下來

生命的各種形式都是獨特的,不管它對人類的價值都是如何,都應受到尊重

瘋狂和找死是不一樣的事
理想在頭腦裡,而它是打不死,看不見的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追逐夢想的確可能有大成就,但也可能什麼也沒有

世事無常,人不會永遠停留在原地,但我會永遠想妳

我努力做所有的事
是希望能在最後,能坦然的說出,我了無遺憾

卸下生活的沉重負擔
在心靈的一角,挑選屬於我的文學品味
關於生活的,1/4的憧憬與想像
關於愛情的,1/4的浪漫與美好
關於休閒的,1/4的放鬆與寄託
完整的圖型拼圖,獨獨缺少1/4的嚴肅與沉重
好個沒有壓力的豔陽天,在與自己獨處的角落裡,閱讀我3/4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