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B棟11樓

原來一個人的夢想,與他心裡最深處的願望息息相關
生命中,每一個曾經出現的人對我們來說都意義深遠,只是怕你沒發現

有緣份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人生與幸福的定義,不可能是狹窄,也不可能是複雜的
當下感覺到的生命意義,只有你才能體會它對生命的重要性
付出的時候不需要想著收穫,因為在收穫的同時,會有更大的感動

快樂,一直在悲傷旁邊,像必須要走完的緣份一樣

你一定不相信,我願意付出一切的代價,只希望能早點遇見你

世上情愛萬萬千,不屑一顧枉為人

愛有時也會失敗,是我們都無法將其當真理來接受的事實

我想告訴你,碼頭的名字不能叫離別,那會換走很多人的心碎

你所站之地,永遠只是冰山的一角
你或許可以了解冰山,但你永遠都不可能成為冰山

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樣算不算是愛情?
如果是,那原不原諒,又有什麼關係?

就這樣走完吧,不要再離我太遠,連一公分的距離都不要

當感情需要一個確定時,我是確定的那一方,還是被確定的?

人終其一生所有的動作綜合一看,說穿了只有四個字,選擇與接受

夢想有時候其實很簡單,也其實並不遙遠
它之所以難以追求與達成,是因為它由不得你

很多事,重點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B棟1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