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打噴嚏

妳身邊那人,也許不是妳的真命天子,但他或許是妳的專屬超人
妳對他輕輕一笑,就會有一萬個天使在他的笑容上飛舞著

我站著,支撐我身體的,是另一個理由,不是因為我是誰
突然間,我有些哽咽,有些幸福的驕傲

每個人在他最愛的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有的人被愛,有的人不被愛
有的人被喜歡,有的人不被喜歡
有的人適合當朋友,有的人適合單戀
我很幸福,也很榮幸,在我的一生中,竟有這麼一次機會
能夠用我所有的一切拯救我最愛的人

另一趟旅程等著我,我也等待著旅程
希望在下一趟的美好旅程中,我依然能擁抱心愛女孩的笑顏
當她的專屬超人

儘管一開始就明白那是辦不到的事,為什麼?
因為你我其實也不過就是個平凡的人類
我們同樣的在世界這個角落裡爭著想成為不平凡的人
於是窮盡一生用財富,名聲,頭銜甚至是道德與別人的尊敬來換得它
卻發現它的終點線早就被擺放在永遠道不了的那一頭

我甚至說不出話來
我深呼吸,敞開間上的純白翅膀,穿過一望無際的蒲公英
在天空上升翱翔,慢慢融化在萬欉星空之中

幸福也一樣
當所有的一切全都串連,交錯,相互繁衍在一起時
就不太是一堆毫無意義的巧合,而是,一種稱之為命運的東西
原來,這就是我生存的目的
多麼幸福
為了妳
只為了妳

電話亭外,不知何時應景的落下傾盆大雨
大雨沒有停過
我臉上的笑容也沒有停過
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去做!!!

打噴嚏


突然想到,打噴嚏,應該是我第二本看的九把刀小說
那時候在船上,學長遺留下的一本書,於是拿來翻翻看,是我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