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學伴.蘇菲亞

我想念的那個春天,有一封用綠色楓葉寫成的信件
誰說楓葉一定要紅色的才美?
經過一整個冬天,度過百多個寒夜
依然沒有變紅的楓葉,更是特別

你用綠楓葉寫了一整個春天送給我
我感動著,卻無法回送你更特別的

沒關係,你說
因為我只是你的綠楓葉,你卻是我生命裡的春天

我不因愛人而墮落,人卻因愛我而墮落
我不因思人而迷惑,人卻因思我而迷惑

我不懂寂寞,寂寞卻懂我的寂寞
我不懂離愁,離愁卻懂我的離愁

你或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我知道
因為你並不在我的世界裡
但當你在看我,我知道你在看什麼
因為我已像仙子一般
飛翔在你那凡人的眼中

尾聲總有種寂寞感會特別明顯而靜默
人生真像一部電影,總在最後才發現真相,總在最後才要珍惜

學伴.蘇菲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