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檞寄生

也許當心愛得人在身邊,而你依然會思念她時,我們才能知道思念的意義

就像一個疲憊的人,下了班,淋到雨,
打開家門時,心愛得人剛煮完一碗熱騰騰的麵,然後幫他擦去額頭的雨珠
我可以很仔細的描述那個人,那場雨,那碗麵,那條擦去雨水的手帕
但我就是無法形容那碗麵的味道

正因為我知道該如何寫小說,所以反而不會寫小說

我對你的思念,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可是,不假
並以任何一種方式,願遠流長
親愛的你
無論多麼艱難的現在,終是記憶與過去
我會一直等待
為你

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
願你確定愛著的人,也確定愛著你
願你珍惜愛你得人,也願他們的愛,值得你珍惜
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愛的人,會提早出現
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會是最愛的人
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與幸福,沒有悲傷與愧疚

檞寄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