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Timberland 雷根鞋

Timberland雷根鞋,買來想配短褲穿用的,夏天很好用,只是這雙鞋有帶給我不好的經驗。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穿的關係,某一次我穿著它外出展覽,沒想到鞋和鞋底竟然分家了,而且沒有事前的預兆,實在太靠北整個讓我OO又XX!當時又不在家附近還得在外兩三天,馬的整個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還先赤腳到711買了拖鞋應應急



穿著還算正式的服裝,搭配拖鞋實在很怪異。還好在台中世貿時,有位老先生,看著我在那可憐拿著強力膠黏鞋子,於是過來幫我修,說也神奇,他修好的鞋到現在沒有壞過,之前拿給店家附近修都沒這麼牢靠,還讓我外出時壞掉真他馬的,後來為了感謝老先生我請他喝了飲料,他老人家本來是不要的,我只好直接買回來交給他,否則實在過意不去,心裡著實感謝。因為有此經驗,現在不太敢穿它出遠門倒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