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Nike 編織慢跑鞋

原本的樣子並不是這樣,上頭及側面還有綁鞋帶的固定部分。只是因年代久遠,塑膠的部分老化裂開,最後乾脆全部拆掉,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話雖如此,這雙Nike編織慢跑鞋還是可以穿,套著慢跑也是不錯的,只是快跑就沒辦法了現在



來說說它的故事,那是在高三時期,當時運動的認真,幾乎一個學期球鞋就會壞掉一雙,後來覺得這樣不行,得把運動鞋和一般平常穿的鞋分開,於是就買了這雙NIKE慢跑鞋。在高中時配制服搭這雙鞋實在是不好看,而這個亮顏色的確也挺突兀,不過管他的呢反正我就是買了,這也是我第一雙NIKE球鞋。第一雙有牌子的鞋子是Reebok的十個活氣墊鞋,當時甫推出感覺很屌,穿起來也的確舒適,顏色是亮黃亮綠色,雖然顏色比這個更屌不過不是我挑地所以不算數,但這寶藍色的鞋也夠屌了吧?

這雙NIKE慢跑鞋,憑良心講輕便舒適,不過不適合用在快跑,快跑的時候感覺沒有跟腳和在一起,反倒有種腳底與鞋墊分離的感覺,在高中跑最後一次大隊接力時特有感覺,我想那一次跑步也是我人生中跑最快的一次了。如今這雙慢跑鞋也快陣亡,連鞋底都已開花,哪天就得說再見,照個像留念寫下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