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Targus 後背包 Rex 1

雷克斯第一次購買的後背包,高中時期在以前的光華商場買的,也就是光華橋還沒拆之前的地下室,裏頭的一家體育用品店,這讓我想到還在那裏買了雙球鞋,改天回台灣再來補上照片。當時想到自己沒有背包,有時出去玩背個背包比較方便,就找了找。當時雖然沒有NB,但考慮到將來會有,於是鎖定了有NB保護層的系列,當時對背包時沒有研究的,沒想到第一次買到就是Targus的包包,看來我果然是個有遠見的人哈哈



當然,這包包陪著我度過許多出差的歲月,台灣環島靠它,爬萬里長城也是,十次出差起碼有五次帶著它,說來也慚愧,直到某次出差我才想到背這背包比較方便,趕緊翻了出來,之後則就背著它趴趴走了,外出趴趴走真的還是要後背包為首選

這包兩側有網狀袋可放置物品,一個大夾層,放置主要物品如NB,文件書籍等。背帶上有個手機套可放置手機,不過拆掉已久不是很想用,真要說缺點就是小了點,而搭飛機過海關時,因為要把NB拿出來過X光機,所以得從塞得滿滿的包拿出NB,檢查完再塞回去。而兩側夾袋我拿來放雨傘,結果有次要放上飛機上行李箱的時候,包包舉太高雨傘掉了下來,這些是很麻煩的事情,也讓日後的我有想換包包的念頭

當初購入價約一千五百以下,這個Targus背包也用了十年之久依然頭好壯壯,除了因為有時用單肩背,所以有一邊的背袋有些裂開外,都沒什麼特別狀況,目前依舊服役中,只是雷克斯在第十次出差前,決定購入新背包,這才放置於家中等待退休

Targus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targu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