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Targus 後背包 Rex 2

雷克斯第二款Targus後背包!網路上看了許久也跑了實體店面看現貨,到處詢問意見,友人都說我看了半年以上了怎麼還不買?可見雷克斯我功課做了多久哈哈。之所以又買Targus這牌子的原因是,設計真的不錯,在放電腦&置物方面的平衡點,讓寡人好好道來:



首先是雷克斯最在意的部分,NB層與物品層是分離開的,所以就算物品層塞到爆炸,也不大影響NB層的取放。再來則是兩旁側袋均為拉鍊袋不外露,拿來放雨傘手電筒也不擔心容易掉落,而新款設計的背包才會內建平版電腦放置層,舊款是沒有這設計的,以前根本沒有平板電腦呀!物品層拉鍊可拉至最下方大開口,不會讓你只能從正上方的口袋塞東西進去,最近雷克斯背著它出門買水果零食也就靠它了哈哈真好用。而特殊功能是有防水套,下方夾層袋有雨套把整個背包套起來防雨,這麼做是不錯,不過如果我穿著雨衣,那應該是會把包包塞進雨衣裏頭吧?可能撐雨傘時有機會用到。而後靠背部分有秘密內袋,可以放些錢財之類,這些為寡人覺得之優點

當然還是有些缺點,如:物品層沒有放置文件的夾層,現在有些紙張文件,實在沒地方塞只好先塞至NB夾層,否則會被物品層的物件擠壞。外頭中間的那條拉鍊,目前我用來放衛生紙或圍巾需要快速拿取的小物還算可以,但總覺得有些可惜,總合起來優點多於缺點OK的~

當然外型是沒法和POTER相關包款比較,但問題是POTER不管日製台製據雷克斯我看過的經驗,要能放NB的包少之又少,夾層更少的可憐,價格更是貴上數倍之友,對上班出差族而言並不實用,客倌可親自造訪比較看看。而此款Targus包購入價約為NT$3000左右,於PCHOME購買,有送贈品價格也比一些實體店家便宜,聽說在淘寶上買更便宜,不過在台灣淘寶不是那麼好用,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

Targus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targu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