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麥當勞.德式烤腸牛肉堡

雷克斯地點在瀋陽渾南工業區裏頭,周遭很是荒涼,平日用餐有員工食堂不成問題,假日可就麻煩了,要去外頭用餐首先得有交通工具,否則就得走路,起碼走半個小時會到達一個文蘭苑小區,在那可以吃飯購買日用品等等,在去年還開了一家麥當勞,讓人目光一亮,如此有現代感的店家在這鄉下出現著實挺不搭嘎



周圍道路還在施工,可以看見道上一片荒涼,時有打卡車經過,而由於冬天氣候嚴峻,下雪後剷雪動作也多,大卡車來來往往,導致大馬路上一堆坑洞,開車坐車都是種挑戰。而這天中午在宿舍待到下午一點多,肚子餓了也不想看甄嬛傳,決定外出找食物順便買些水果

背著背包,帽子口罩戴上,決定走半小時去吃麥當勞,如果要打車過去那麼來回要台幣一百元,變成吃麥當勞得花上兩百塊台幣,想一想走路運動下好,除了道上灰塵卡車眾多路爛難走外,倒沒什麼好挑剔的。只是走到麥當勞後真的好累,別說我體力不好,正常台灣人在零下氣溫裡走半小時的感覺,試試看就知道

大陸的麥當勞和台灣賣的餐點有些不一樣,譬如這個台灣沒有的德式烤腸牛肉堡,套餐RMB$20元,收銀員的口音讓我聽不太懂在說啥玩意,只知道我點了普通套餐連加大也不要,感覺有點虧。漢堡裏頭很簡單,兩根德式烤香腸,兩片大麥克的牛肉片,加上滿滿的黃芥末,組裝完成包一包即可,給我材料我也會做。味道還算可以,薯條口味也差不多,只是吃完麥噹噹又走了半小時回住所後,肚子有些不太舒服,不知道是哪部分的問題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