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Panasonic GF7

陪著我多年的小三.Panasonic GF3。陪著我經過起碼三年的歲月,拍下超過五萬張照片後,依然頭好壯壯,只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有些功能是跟不上時代了,這一次新推出的Panasonic GF7是我歡的類型,於是決定升級,讓小三正式退休



Panasonic GF7已不再是日本製造,應該是成本考量,現在都是中國製造,而且在中國當地買還比較便宜,雖然我是在台灣買的,但看到中國售價心理還是不太舒服,不過就算了,貢獻點銀兩給台灣賺吧。雖說如此,中意的贈品組合一直屬於缺貨狀態,但你們也知雷克斯我在台灣時間不長,於是買了目前有貨的項目,送的是兩個相機包,雖然對寡人沒啥用,清潔組到還可以,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希望能多一組電池跟記憶卡

GF7這次的電池是小顆的,和GM1相同,原廠電池只有680左右,網上看看一顆電池僅能照兩百多張,沒辦法只好來找副廠電池,或者等原廠出高容量的電池組了。目前已經買了兩顆副廠電池,只是貨還沒到,到時再來觀察看看好不好使

你覺得照片裡映著的是什麼呢?風景或人物?
照片裡映著的是時間與思念,映著的是那時的思念
即使已經變成過去,但仍可以將它送往未來

夥伴,辛苦了
新夥伴,請多指教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你買了兩顆副廠電池
    想請教一下跟原廠比起來如何呢?
    最近也想買微單
    GF7是首選
    但是他的電量也是最讓我無法下手的大缺點
    看拍賣有1000的副廠大電池
    但是副廠一般來說都比原廠差
    不過GF7則是因為原廠電池就太差
    想了解副廠會不會反而比較好
    麻煩有空時回覆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根據我目前的使用情況
    原廠電池雖然只有600,在拍完即關電的情況下,大約可以拍400張左右
     
    但因為現在我有兩顆原廠,兩顆副場(1000)
    目前出門一天還沒拍到第二顆電池用光過,所以還不能回答你的問題....
     
    至於GF7的照片,最近的相片都是GF7拍的了,有小修圖,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