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菠蘿麵包



菠蘿麵包是雷克斯我最愛的麵包,好吃又便宜。記得小時候家樓下對面不遠處就有家麵包店,下午四點鐘出爐香噴噴的麵包,還是小學生的我,下課常去買個菠蘿麵包吃吃,真香。只是好吃的東西吃多了,總想換換口味,有一回老媽給我錢去買麵包,不過我跑了遠一點,到國小前後門中間的一家雜貨店買了袋裝蘋果麵包,結果回家被噱了一頓,我就覺得很奇怪,為啥不能換個口味吃阿?搞不懂

記得小時候一個菠蘿麵包要價台幣NT$8~10塊錢,基本大小,現在已經漲到一個要價NT$30~40塊錢,整整差了三倍多,就是薪水沒有跟著漲!如今雷克斯我也是很少吃麵包的,畢竟在沈陽這地方好吃麵包店也不好找,有些麵包店又特別貴

話說菠蘿麵包有大中小三種SIZE,個人還是喜歡基本大小,太大太小都沒有那麼好吃。今天晚上去看夜景回家太累了,就拿這麵包頂篇BLOG,達成每天起碼一篇的目標,明天就是中國的六一兒童節,是不是該找個小時候吃的點心慶祝一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