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法輪功的人民幣鈔票廣告



各位應該知道法輪功在中國是屬於被追殺的團體,之前雷克斯我在香港時也曾在維多利亞港附近遇見,似乎台北101也遇過一次,真要說就是有礙觀瞻,影響市容,要抗議貼布條可以去非觀光景點張貼嗎?很多人不想看見阿!有本事請去總統府前或市政府前搞吧!

前陣子在內地購物,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收到的一張人民幣一塊錢鈔票,回到宿舍後才發現上頭竟然有印字,還以為收到人民幣限定版本發財了!結果仔細一看,唉唷我去ㄦ!竟然是法輪功的宣傳廣告,真他媽太嚇人了!讓我趕緊拍照起來做個紀念,但是在內地我可不敢把這PO上網,以免惹禍上身,這叫啥來著?散播惡意思想,到時被抓可就慘了,所以當然也趕緊把鈔票轉手,不知那鈔票現在去哪裡了就是,可能還在沈陽打轉吧?

問了問,據了解,之前還有人收過一百塊錢的印字版本,不知道這團體到底印了多少張鈔票?至少在台灣我沒看過,可能在台灣找法輪功比較容易,看到這鈔票抓一個起來就可以判毀索國幣了吧?至於目前在中國,寡人目前是沒看到法輪功正大光明出現就是

話說若是這鈔票圖片擺在這有問題,請通知,寡人馬上下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