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咖啡隨筆 2015.05.02



五一連續假期的第二日,天氣預報會下雨。但難得的連假,雖然沒有出門旅遊,待在宿舍裡也是不甘心,出去晃晃走動走動也好,於是先去了興隆大奧萊,逛逛商場,買了兩件衣服,就打算移動到渾南萬達百貨,一個原因是大奧萊裡的伯朗咖啡我沒啥興趣,也沒有其他的咖啡廳可選擇,所以更換場地,只是這時候外頭下起了大雨

背包內一直有放傘,雨天散步我也挺喜歡,只是沒想到背包沒有用防雨套包起來,結果竟然淋濕了,連帶影響到放在包裡的希修斯之船,書裡的主角一登場就全身溼答答,這回我的書也跟著溼答答了(嘆)好險這書有厚實的外殼,所以只是殼糊了幾個角,下回要再遇到大雨,肯定要把包包的防雨套包起來,不能再犯同樣的錯誤

結果來到星巴克,有新口味.夏莓意式奶凍口味,於是點了一杯試試味道,可能這玩意之前我有喝過或者是忘記了?總之下次式不會再點了,一般般的味道而且又不便宜。大杯要價RMB$39塊錢,台幣都要快200塊錢了,一點也不划算

這回在星巴克,老位子被兩個姑娘佔走,重點是我也不想坐她們旁邊,於是找了個角落位置,只是這位置燈光實在不好,旁邊有容易有聊天的人們,一開始旁邊是兩個男SB,後來是一對夫妻,再來一組四人家庭,最後好一點,是一對爺倆,可見我也坐了一段時間,旁邊可真熱鬧,並不是什麼適合安靜看書的好位置

這回在星巴克遇到一群七八個人,穿著工裝迷彩服在裏頭談論事情,桌上沒什麼飲料,大概是近來混時間的。還有一個大嬸竟然直接躺在沙發座上睡著了,我去在中國還是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啊!正常人誰會直接躺在星巴克沙發上睡覺阿?

喔對了,離開興隆大奧萊時還遇到一件事,一台Land Rover在停車車道上,可能是車體太高,直接撞上了地上擋路用的石柱,前面凹了一個洞(蠢)結果主人就叫保安人員過去,合計是讓保安叫大奧萊的主管過來處理,想凹修理費吧,今天倒是碰到不少怪事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