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台灣 -豚骨拉麵(台北內湖美麗華店)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台灣 -豚骨拉麵.內湖美麗華店,是最近一周來個一回的拉麵店,雖然開幕許久但我一直沒注意到過,返回台灣後外出逛街基本不出美麗華,但美麗華裡又沒什麼我較有興趣的餐廳,因此來凪吃碗拉麵方便合適



很久以前第一次到訪是在西門店,吃了黑王豚王,事隔多年,因為一周還會推出一次限定王特別口味我覺得很有意思,因此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幾回,當作蒐集(?)

現吃過

基本款系列:(01)豚王、(02)黑王、(03)赤王、(04)翠王

限定王系列:(05)麥笛王(湯)
      (06)麥笛王(乾)
      (07)胡椒王
      (08)海老王(蝦味湯底)
      (09)蒜 王
      (10)黑咖哩王(咖哩湯底 + 墨魚肉球)
      (11)番茄王
      (12)京都王(味增湯底沒吃到)
      (13)泰 王
      (14)元氣王(咖哩湯底 + 咖哩肉球,不想吃
      (15)銀魚王

爾後有新花樣會繼續更新於此篇,挺有趣的日本拉麵,台灣的牛肉麵能這麼做嗎?感覺牛肉湯頭可能不太好這樣搭配?嘛我也不懂,只是覺得要能這樣應該很有意思

在台灣每周有一次限定王,理論上是販售到星期日,但根據實際情況可能在五六日某一天就會售罄,譬如那個京都王,就是俺第一次漏失,俺週六去結果說周五就賣光,我愣了一下後f起身爽快走人,店員還很訝異的跟同事說有人為了限定王來吃麵的

姆,為了限定王來吃拉麵,很奇怪嗎?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日本拉麵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