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王者榮耀.呂布

首先,我們要知道,呂布是天下無敵的戰士,所謂:人中呂布,馬中赤兔,武器為持方天畫戟,當然這在正史上是有些誇大,但在三國演義裡,呂布可是一挑三,獨自一人懟上劉備 & 關羽 & 張飛三元大將大戰而未被擊倒,綜觀三千年整部中國戰史小說,未見哪位猛將方能如此勇猛



然而,真正體會到呂布是天下無敵的戰將,是在真三國無雙四時,我操縱著關羽殺到虎牢關前,當時那一路縱橫無所披敵好不威風,在虎牢關前呂布首次亮相,放著大話想教訓我,想著以我卓越的操控技術加上關羽的威猛,何須懼怕呂布小兒?於是我往前衝去,揮舞著青龍偃月刀甩了個大招,然後莫名其妙的飛上了天,再掉到地上



在滿血狀態被他媽的呂布秒殺,還沒有存檔

我操

從此之後我明白,呂布是天下無敵的戰將,絕對不是開玩笑

回到王者榮耀裡,呂布其實是我初期莫名抽到的幾位英雄之一,但剛開始我還不是很了解這英雄,每玩必坑,因為沒有位移,團戰大招也不熟悉,銘文沒有幹不過其他坦克,所以放在冰箱內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某次戰役,發現鍾無艷跟呂布的銘文通用,於是讓他上場,運氣好又被我大招跳到一個完美,瞬間三殺,窩操!呂布當真是天下無敵的戰士阿!於是這回上星耀,靠的就是這傢伙,好使阿好使阿真心好使阿!

呂布在S13賽季加強過一輪,或許也因為這樣,剛好讓我用上,遊戲裡呂布最強的主要效果為真實傷害,無視護盾的攻擊,無論坦克裝甲有多厚,在他面前都是渣渣,但這是針對一般肉坦而言,對於東皇這種法坦控制,還是夠嗆的

呂布這傢伙在遊戲後期裝備全滿狀況下,跟敵方戰士對著幹,基本不會有問題,你有護甲我也有護甲,但真實傷害就當你的護甲不存在!於是我玩呂布從原本的勝率20%一路升到50%,總算掙回了一些顏面,但是星耀以後對手都不傻的狀況下,用呂布就不太好使了哎

說的好像很厲害,但這遊戲裡總有相剋的英雄,我也不多說,你們遇到就知道惹,總之呢,個人認為呂布挺好使用的,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