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王者榮耀.芈月

不得不說王者榮耀裡的英雄做的都是美美又帥帥,跟台灣那個傳說相比,畫面精緻度感覺不在同一個檔次,所以傳說我玩了幾場(就是下載後的那一天內,就沒有再開戰過)



而芈月這麼性感的暗黑法師造型,看了就想使用看看,法師銘文也類似,五級藍銘文集成純吸血即可,又是法師坦克,剛好讓我試試看,其實法坦的東皇很是厲害,但實在太醜了所以初期不想用

不得不說,芈月是我心中的單挑冠軍,注意是單挑,而且是消耗單挑,因為打不死她,大招可以隱藏逃命,一招又可以穿牆亂跑,這麼好的事情哪裡找?所以遇到個傻傻不知利害關係的人過來單挑,那很容易取對方人頭

玩芈月到後期,認清了事實,雖然芈月單挑消耗厲害,但是團戰當坦克不夠力,坦克需要保護隊友,但芈月的大招只能救自己,試問隊友死光你自己逃跑有用嗎?當然沒用,因此在較高端一點的排位賽裡,基本不見芈月,而我的對手要是有芈月,該場比賽拿獲勝的機會非常高,因為後期芈月實在不行,想在前中期拿下敵方水晶,敵隊也不是青銅渣渣那麼蠢,玩這遊戲最好是快速讓敵方人數減少,我方優勢才大

於是乎,在鍾無艷出現後,芈月就被我放在了倉庫,偶爾玩玩大逃殺邊境突圍才會拿出來用,自帶吸血功能實在好使,畢竟單挑效果太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