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王者榮耀.諸葛亮

王者榮耀這遊戲玩了一年左右,紀錄一下我的英雄使用心得,當英雄玩到熟練滿級時,就來寫篇文好了,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大神,您們看看就好,我的筆記



雖然遊戲強調公平性,但不同英雄有的還是屬於強勢英雄,也就是比較好幹掉人,但是在操作難度上就會有所區別,看個人喜愛的使用,而我一開始是存金幣買了個諸葛亮,價格18888,在當時應該算是強勢英雄,諸葛亮星艦指揮官也是第一次充錢買的皮膚,剛開始用不習慣,常常當坑,畢竟刺客型法師,往往需要近身戰,提高許多死亡風險

初期我靠諸葛亮上到鉑金,看了一下紀錄,上鑽石後大約是一個賽季提升兩個段位,鑽石四級後我很少用諸葛亮,光靠法師很難打天下,尤其是前頭的坦克不夠力時,諸葛亮的特長是收割,也就是說前頭沒力,後頭哪有什麼東西讓你割阿!只有被追著打!

這麼說吧,當敵人殘血時,諸葛亮可以衝進敵營,迅速閃現刷法球拿人頭,大招元氣彈更可以遠距離鎖定追蹤打爆敵人殘血,相當好使!但要是敵人殘血還有一半左右呢?喔,那閃現衝進去穩死,大招打不死人,坦克戰士衝過來只能夾著尾巴逃跑,不像安琪拉大招可以把後面撸成串串秒殺,招式一打的也不夠遠,所以要團戰失利,只有往後跑的份,個人認為不如貂蟬可以奮力一搏,刷完大招血還能吸到全滿

所以我在鑽石用諸葛亮常常遇到一些坑貨隊友,前排不己力,後頭怎麼放大招!?你們有沒有看電影小說都是這樣演:大魔王衝過來,肌肉戰士在前面頂住,給後頭法師爭取時間準備大招,最後扭轉戰局贏得勝利,同理可證,前頭沒有戰士幫你擋衝撞,弱弱的法師身版大部分都會被秒殺

於是乎接著多練了法師坦克芈月,試試看能不能當坦克抵擋對手,關於芈月就在芈月篇描述心得吧

總之,諸葛亮的快速刷野使得他可以快速打野增加等級,等級高人一等的諸葛亮是可以單挑戰士的,這點我幹過幾次,但畢竟身子弱,沒打好近戰被秒的機會也是挺高,有位移的法師英雄,還是比較好操作的

雖說後來出了司馬懿,據說是諸葛亮的剋星,但這兩英雄同在一場的機會少,雷克斯我暫時還沒有體驗到,改天有機會 PK 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