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王者榮耀.至尊星耀

我是愛打電動的人,但不是什麼遊戲都愛玩,當年打電動的高峰期是在高中時代的任天堂N64,以及電腦遊戲的神話世紀、魔獸爭霸三後中斷了一段日子,直到去年換了新手機P10+,開始接觸王者榮耀,才又認真了一段日子到今日



當然也是有玩些手遊,譬如海賊王啟航、EVA適格者、神魔之塔等卡牌遊戲,卡牌遊戲的共同特色是,錢花多一點就贏了,後來推出的角色一定更強,而需要衝等級,操控者本身,也就是你,除了花錢幫角色快速升級外,什麼鳥用也沒,因此海賊王俺不玩了,EVA則是因為想看圖片花樣故事劇情繼續留著,但也是八天打魚兩天曬網之類。

神魔還有點技術指標,可能卡牌不夠,但可以用傳說中的金手指闖關,但也不是這麼簡單,沒有花錢嗑到新卡功能闖關,限定關卡也是過不去的,本來我還是有在玩的,直到某幾年神魔系統升級,一定要用FB登入,踏馬的大陸不能上FB,登不進系統,詢問客服有無其餘解決辦法,得到的回答一率是鬼打牆的不正面回答問題,可能我沒花錢充值吧,於是不玩了,反正轉珠我也轉膩了

最後因為友人推薦,剛好換了新手機,王者榮耀可以跑,就下載來試試看,結果哎麥!這遊戲適合我啊好使阿!

大學時期同學總是在我旁邊不上課開戰魔獸三國,當時不覺得有什麼好玩,覺得用滑鼠操作沒啥意思,我喜歡手把型的操作,王者榮耀就是此類型,加上畫面效果做的不錯,人物美觀,於是一頭栽了下去,開始浪費時間的過程(?

當然我也是個不服輸的人,覺得一定要打到某個階段才差不多,就在中秋節當天終於上了星耀等級(總共七級:青銅 > 白銀 > 黃金 > 柏金 > 鑽石 > 星耀 > 最強王者),也就是說我好歹也打到第二名的階級,真心話不費一番心血是有困難的,相較那些嗑金遊戲,這遊戲好處是等級 & 銘文到頂後,花錢只能買人物造型,剩下全靠技術,維持了遊戲公平性,下面介紹些遊戲方式:

遊戲類型為五打五真人對戰,英雄分為:坦克、戰士、刺客、輔助、法師、射手,大致六種分工,每個英雄有不同的優勢,譬如坦克吸收傷害好讓法師射手放大招,戰士刺客則是切後排先幹掉法師射手讓傷害力強的先葛屁,以達到團戰獲勝效果,也就是說遊戲中達到等級上限後,沒有一個英雄是絕對無敵可以真三國無雙一挑五的,不像那些嗑金遊戲,土豪玩家總佔據榜首,角色都是神裝,普通玩家怎麼幹的過?讓我覺得王者榮耀這遊戲值得長久的玩

也因為打到星耀了,賽季三個月大概90天結算一次,要上王者真的不容易,我就不繼續拚下去了,差不多就好,要知道鑽石上星耀我可是中秋連假每天起碼玩了八小時左右,打的可累了,星耀再往上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遊戲若沒好隊友配合,一場比賽大概七八分鐘就知道結果,苦撐夠嗆,不如早早投降開始下一場,若是勢均力敵的比賽一局打個半小時以上也是正常,精神這樣集中,一點也不輕鬆,而且打那麼久,贏了很爽輸了也會特別憤怒

喔,雷克斯我在鑽石一級升星耀時關鍵時候遇到豬隊友時真的特別憤怒,超想把手機給砸了,好險有控制住冷靜下來,不然多少手機都不夠用。這遊戲很姬芭的是,可能你連勝幾場後,就會分派豬隊友給你,讓你連敗,踏馬的一堆坑貨!操蛋的都不知道那排位等級怎麼來的!?每次遇到那種打得比我爛等級卻在我之上的都覺得憤怒

在下好歹也玩了千把場次,有要團戰的可以一起開黑玩耍

但是太坑的人,就別拉我排位了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