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王者榮耀.鍾無艷

鍾無艷是我第一個比較常玩的輔助型坦克,據說我玩的時候已經是改動過的版本,因此在於輸出方面有所成長,或許這也是玩的比較順的一個原因(?



之所以先玩了鍾無艷,是因為操作較簡單,有位移有控制,雖說大招弱了點攻擊不高,但畢竟是輔助,主要功能是保護隊友才是正經事,所以當組隊時我需要選坦克時,鍾無艷用了一個賽季,鑽四升鑽二的時候常用

但我的大神友人說:鍾無艷只有後期比較扛打點,我後來使用結果也是如此覺得,而且玩輔助都是擋傷害作用,常常犧牲給別人打,雖然提高了勝率,但自己常常做犧牲打,心裡也是挺彆扭的,為啥不能好好帥氣一把!?不太符合我的性格,都打遊戲了不該豪邁一點嗎!?

鐘無艷的海灘皮膚我是用存了好久的鑽石去抽水晶換到的,個人認為她的皮膚系列目前只有這個好看,包含原造型都不咋的,會先用的原因,應該是覺得使用起來較為簡單,排位用了幾場有上分,方者好使

後段因為輔助的肉打起來不夠力,感覺作用主要是保護後排法師射手,緊緊跟著眉什麼好玩,所以到升星耀的場次基本也都放在了倉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