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生命之水 SPIRYTUS REKTYFIKOWANY

2015年第一篇BLOG,這一趟從台北飛上海出差實在十分忙碌,所以BLOG理所當然地就這樣放著,看情況只有到瀋陽之後會比較有時間處理了。在2014年一共寫了373篇BLOG,一年365天平均一天有一篇BLOG發表,看來還算是不錯,生活算是充實



這時候雷克斯我在蘇州,在這不常待的都市,下回來不知什麼時候?因此暫時也不會有時間寫BLOG,晚上下班得搭公車回宿舍,對現在的我來說真是挺不習慣,尤其是在瀋陽待久了更不習慣。也因為如此,下班回家就更覽的寫作,得先休息一陣子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不知道第一篇何時才能開工,於是先找了篇簡單的.生命之水精餾伏特加 SPIRYTUS REKTYFIKOWANY RECTIFIED SPIRIT,波蘭做的玩意,波蘭厲害的東西我現在只知道這個。說起來得知有這伏特加也是挺有意思的。一開始是從一個朋友那先聽到這名稱,上網查了一下酒精度數竟然高達他奶奶嚇死人的96%!這喝下去很容易就掛了吧?不管是酒醉掛還是真的掛,反正都不是開玩笑的。然後又過了一陣子,得知朋友親戚那竟然有在賣酒,於是好奇的我決定買來收藏,價格是NT$650塊的樣子也不貴,就買了放著

至於味道方面,網上做的功課是說這需要凍飲,或者調雞尾酒喝。雷克斯我是沒打算喝,就在櫃子裡放著,等哪天心情不好或者哪天有人想找喝酒,再拿來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