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中國.上海.唐韵秦風西安餐館

前往朋友家下午茶之前,先順道吃午飯。因為朋友在上海的家在體育館在附近,離我們住的地方也才一站的距離,於是決定走過去,順道吃午飯買點心



出門之前,先上大眾點評網研究順路有什麼食物。大陸不像台灣,想找美味可以先看美食BLOG的文章,在大陸似乎沒有人幹這種事,或許有?但也不出名。想找東西吃,在大陸還是得使用大眾點評網,上頭資訊多還可以團購,美食BLOG是啥玩意根本沒聽說過

於是看到了家陝西菜.唐韵秦風,之所以選擇這家是因為有 "一根麵" 這很吸引我的食物。陝西特色麵食,麵以寬大為主,有咬勁且扎實!我們點了幾道小菜配上這麵條,因為兩個人就點了兩根,而麵條果然是一大根長長不間斷哈哈哈哈!生日的壽麵就應該來吃這個!

整體來說雷克斯我挺喜歡這家的味道,是可以再訪的餐廳,只不過服務員大姊的口音讓我聽不太懂,不知道是哪裡人?之前也有一次去吃上海老麵館,掌櫃的大姊竟然只會說上海話 XD,好險上海的朋友在,不然我在櫃台可就真心尷尬了呵呵

對了,這裡的甜酒釀真心好喝很香濃!可惜我胃不太好就不敢亂來,肉夾饃倒是普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