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中國.蘇州.三香廣場

三香廣場,是雷克斯我在蘇州工作時的住所附近,附近生活機能也算方便,樓下有菜市場,前頭有公交車站,就是地鐵遠了點,要走大概10~15分鐘,第一次到住所時,因為提著行李,沒有帶行李箱,一路扛著實在有夠累,離開蘇州時也一樣折騰



旁邊就是蘇州古城的護城河,因此周圍有些古城牆,每次搭公車時都會經過那橋,不遠處有座拱橋挺美,於是離開蘇州前幾天,在東吳麵館吃完飯便走訪了下,看看周圍風景。其實從附近的閶胥路一直向北走,就可接到石路以及山塘街,只是大概也要走個半小時,雷克斯我就只走了那麼一次,之後還是搭地鐵比較輕鬆,主要是天氣太冷了

從地鐵出來往住的地方走,會經過一家足療店,我怎麼看都覺得那家是做黑的呢?過了護城河,可以沿著城牆上去走走,雷克斯我上去望了望,沒發現什麼特別的,沒多停留。回程時剛好有三個賣烤地瓜的攤販跟著我一起走,當時吃太飽,不然應該會買個吃吃

附帶一提,蘇州城區內的建築物有限高,通常在五六樓上下,而在城區內的學校,外觀不少都做得跟古代民房一樣造型,很有特色,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什麼古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