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中國.蘇州.双塔王氏林記燒餅

聽同事講,蘇州有家燒餅好吃,而這燒餅也剛好在住的地方附近,以及公司附近都有分店,只是不知道總店在哪裡?既然是雙塔開頭,那總店應該是在雙塔附近吧?或許公司附近的那一家燒餅店就是總點也不一定,而這名字又王氏又林記的,應該是一對夫妻起頭的吧?



兩家双塔王氏林記燒餅店都在菜市場裡,於是某天我起了個大早買了當早餐吃。燒餅有兩種,甜的鹹的兩種口味,似乎還有賣油條,不過我沒什麼興趣。個人燒餅喜歡吃甜的,所以第一次只買了個甜燒餅,裏頭是砂糖及芝麻,現烤出來真是香脆好吃

鹹燒餅則是因為沒吃過,所以在回上海之前,特別買了一個吃吃看。有趣的是雷克斯我買三個甜的一個鹹的,結果夾燒餅的小伙子不知是不是算錯,竟然多送了我一個甜燒餅,估計可能是看我太帥,所以多送我一個吧哈哈哈哈

當然我是回到宿舍打開後才發現的,不然當下我也是會退回去的。就我觀察,似乎鹹燒餅比較多人購買,看了幾次都是鹹燒餅才排隊,不過個人吃過以後,還是覺得甜燒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