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山東方媽媽餃子館牛肉麵

這天打算去信義誠品晃晃,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去走走,顯得有些生疏,平常還是以美麗華為主,搞得我都想辦張美麗華聯名卡了,比較麻煩就是這種聯名卡幾乎過個一兩年就會換銀行做東,而且刷聯名卡購物除了看電影買票也不打折,真不怎麼討喜,所以至今沒有辦



本來是要去吃另外一家牛肉麵的,只不過到了現場發現公休,哎假日出門吃麵就是會有這種困擾。翻了翻小冊子順路去誠品的路上沒有預定的店家,心一橫決定沿路邊騎車邊沿路找,遇到哪家就吃那家吧!

於是就這樣子沿路一直騎到信義區某學校對面,發現了這家山東方媽媽餃子館牛肉麵,停好車進去瞅瞅。假日加上非用餐時間店內人不多,牛肉麵小碗90元大碗100元的價格讓我任為味道應該普普,肚子有點餓價位沒超過一百就決定點個大碗嚐嚐。麵送上時這位方媽媽順道幫我送上了酸菜,不過我是不加酸菜的。這裡猜測方爸爸就是內場煮麵的師傅吧?

麵條為寬麵十分有勁道,個人推薦這裡的麵條,肯定是現煮的麵條不像有些店家煮好一堆先放著,那感覺絕對吃得出來,否則就是煮過頭!至於牛肉跟湯雖然也不差但就不知道該怎麼特別介紹,雷克斯我就偷懶跳過。

小插曲:吃麵的同時有一位太太和老闆娘抬槓在討論以前的美食,豎起耳朵聽了一下似乎是在抱怨現在的好味道難找,以前的懷舊好味道都已經消失,我也是順道聽聽打個趣兒~ 反正吃麵用不到耳朵嘛哈哈

山東方媽媽餃子館牛肉麵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41號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