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台北.喜樂滿足麵食館

喜樂滿足麵食館,原博愛路上老店,就招牌上看來創立於1955年已經開了半個世紀五十年之有。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回家吃晚餐的,因為每次回家都會經過,招牌看了好幾次,上網看到圖片感覺好好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本日去吃了!



之前有一次式假日來訪,剛好遇上打烊冏。後來朋友也吃過說好吃,本日雷克斯我來試試味道,上網查到的半筋半肉麵價格為NT140元,本次201212月來訪價格是NT150元,牛肉麵再度漲價,依時代的趨勢來看以後吃牛肉麵會漲到兩百元以上,可以說是越早吃越划算嗎?果然牛肉麵的CP值還是不比炸雞腿便當阿!

喜樂滿足位於復興南路上的小巷子裡,巷口有一個大大的招牌,寡人也是因為那鮮豔的招牌注意到這家,現在騎車在路上晃都會注意一下街邊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就資料來看平價不差沒人說難吃,放心的點了碗清燉半筋半肉麵嚐嚐。端上來時讓我驚豔!好久沒看到擺盤這麼漂亮的牛肉麵呀!

個人覺得肉湯碗環境都不錯,小缺點是看起來雖然是手工麵條,個人感覺麵條有點軟,雷克斯我還是喜歡硬一點的麵條。其實好吃的牛肉麵也不用解釋太多,喜樂滿足值得一試就對了!店內還有賣炒飯其它類別的食物,時間關係剛到時還有些空位,在我吃麵時全部坐滿,果然是有人氣

結果這天吃完麵送修完相機回家後,家裡沒有煮飯,喜樂滿足可以免費加湯加麵一次,早知道這樣我就加麵加湯了阿...

喜樂滿足麵食館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3之1號
02-2755-2797

雷克斯的牛肉麵紀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