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兩岸抬槓:20121221世界末日篇

雷克斯有幾位朋友在大陸,偶爾會抬槓下,個人覺得有些聊天內容挺有意思,跟各位分享分享,若是各位有其他有趣見聞,也歡迎來抬槓說說,一起增廣見聞下

史蒂分:昨天聽到我爸說個笑話
雷克斯:怎?
史蒂分:他說他朋友介紹,跟一個學佛的高僧吃飯,這個高僧白酒喝了幾杯之後跟我爸說:
    「你21號要小心喔,能不出門就不要出門,世界末日要來了!」是不會像電影那
    樣,不過會發生災難
史蒂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克斯:.......高僧是吧?太高了!這我也會說
史蒂分:他吃素、配白酒、看電影、相信世界末日,這種超脫的境界要有多少年的修為阿?
雷克斯:需要10分鐘理一個光頭,看一部電影兩小時,最短三小時吧?
史蒂分:下次再跟他吃飯說不定他就開葷了
雷克斯:搞不好你跟他說晚上桑拿他就去了
史蒂分:這還輪不到我,搞不好是他跟我說:「晚上帶你去開開眼界」
    帶你去身體健康的地方
雷克斯:若是如此,千萬別拒絕,得罪方丈可沒好處的!
史蒂分:ㄜ

史蒂分:我一直在想出國去看看,也是因為我想說出去會不會能夠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老實說我現在對自己是沒甚麼想法~
史蒂分:不過看到腎虧和林千他們出去回來之後,感覺好像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改變,
    只會一直說那邊環境很讚很讚,但我又不是以後想去種草莓
雷克斯:如果只是說那邊環境很讚,那我看別去當台勞。你在大陸可以說很多地方很糟,
    他們也沒看過!狗屁不通的事大陸可多了,去澳洲可體會不到!
史蒂分:喔~狗屁不通這件事應該不會有別的地方比大陸還多吧哈哈哈哈哈
雷克斯:就是如此。你有聽過大陸做事的三不驟嗎?
史蒂分:沒有
雷克斯:舉個例子,譬如你再蓋一棟樓
    廠商跟你講怎麼蓋,你提出了個疑問,廠商回答:沒問題!
    那麼問題來啦!再詢問廠商     廠商回答:沒關係!改改就好~
    結果改好啦,但是驗收還是不過!  廠商會說:沒辦法!
    有沒有道理你說說?
史蒂分:有甚麼鬼道理?這叫常態!
雷克斯:哈哈哈哈
史蒂分:我跟你說:我們有個供應商,上次出個貨,打的樣品沒問題,面料顏色沒有問題,
    布的原料也確認了,結果到要出貨的時候,他寄來一個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跟你說他全部都做好了!
雷克斯:強大(大拇指)
史蒂分:他樣品、顏色、原料,全部都去市場上找,拿一點點給客人確認,
    然後做的時候買便宜的東西去做,而且完全不是一樣的東西!然後他還說:因為我
    給的價錢太低了,他沒得賺。幹價錢也是他算出來給我們的,我們也沒殺他價錢!
雷克斯:真是脫褲子放屁
史蒂分:有道理嗎?叫他去吃屎都覺得剛好
雷克斯:我應該來寫篇大陸分類,你可以提供我一些 IDEA
史蒂分:多了,你要出小說還是精選?
雷克斯:我寫篇BLOG,先來個精選吧

說好的精選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