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紳士的品格

近幾年來我很少看影集,一方面是平常下班後不是很想再打開電腦,對眼睛負擔很大。另一方面則是若迷上某部戲劇,就變成盡可能的早日看完,其它事情拋在腦後,好奇心會害死人不是沒有理由的。某一天朋友推薦了這部紳士的品格,但我隔到昨日20121228才看完,因為之前PPS抓不下來只能線上看,偏偏每次看了第一集的前10分鐘影片就不動了,這種情況雷克斯我可不能接受,所以隔了這麼久才整套看完,全套20集



紳士的品格演的是四個40歲認識20幾年的好朋友的故事,除了愛情故事以外,四個人的友情故事也很好看,並不輸給主軸故事。特別的是每段演片開頭的小品,讓點開每新一集的我充滿期待。裡頭很感動的是有集小品,三個好友接到電話,馬上放下手邊重要的事情,奔往需要支持的好友身邊,這部份可是很難做到的,不論現實或故事

四個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故事發展。越接近故事表現的年紀,相信感觸也越深,就算長大也一樣的幼稚,這才是男人,永遠長不大的樣子。通常連續劇雷克斯我只在出差時才會看,難得認真的看完一部片,推薦大家瞅瞅

自信和悠閒是天生的表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表現
只是平庸的人靠自己努力創造,有些人則是天生的
努力的人一眼就能看出天生的差別,為了讓自己感受挫則而成長

年輕時不懂事,只是徒然讓年齡增長
但是上了年紀的少年知道,如何用其它方式保存時間,用其它的顏色耀眼奪目

因為她們,我們並沒有淪落成平庸的男人
而是獲得成長為紳士的機會
所以我們炙熱的,Goodbye B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